2008年10月30日

[無線節目] 蘇Good 第27集 (2008-10-29)

教你煮茶葉蛋


通常小時候看到人家做整盤雞蛋一定是滿月染紅雞蛋,不過阿蘇今日教整的雞蛋卻不用染紅,因為她煮的是茶葉蛋,茶葉蛋整好後要等一天,今天整明天才有得吃。阿蘇說茶葉蛋是各類整蛋方法中算易整的,大家整過便知。

阿蘇說茶葉蛋要整得好食,一定要加五花腩,好吃的茶葉蛋吃起來有甘味,所以要有一塊四吋乘四吋的五花腩。選蛋方面,最好買中國細蛋,因為煮茶葉蛋要入味,太大就無法入味。還有要用深色的蛋殼呢?因為煮出來的賣相會好看一點。

阿蘇指在新加坡吃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,叫咖央吐司,這次她即席示範,可是過程卻不大順利,助手們更雞手鴨腳呢!

沒有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Google
 

How Michael Jackson's Pill Addiction Began

網誌封存

Share your Images & Videos with us

Get a Free accoun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