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

[惡搞影片] 中環有鬼?

中環有鬼?(上集)


中環有鬼?(下集)


在半夜死寂的中環街頭,可曾目睹有疑似女鬼在名店櫥窗前流連?香港地球之友趁萬聖節前「搞鬼搞怪」,推出題為「中環有鬼?(下集)」的網上短片,諷刺中環一眾名店半夜三更大開照明,質疑「係咪畀鬼睇?」。該會呼籲「名店應負起企業環保責任,明白『夠照就好』,不要成為光污染的名店。」

香港地球之友上周三先在youtube推出「中環有鬼? (上集)」短片。為營造懸疑氣氛,該會秘而不宣是創作俑者。短片模擬中環閉路電視,攝錄到有披頭散髮的鬼魅,「飄」過燈火通明名店及回望櫥窗的情景。而「下集」則在片末打出「「咁夜仲咁光,邊鬼個睇?」、「夠照就好」的字句,促請名店勿泡製光污染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Google
 

How Michael Jackson's Pill Addiction Began

網誌封存

Share your Images & Videos with us

Get a Free account!